诗侬

陈情令观影后代

观影时间:百凤山金子勋让魏无羡蒙眼进场时

观影人物:仙门百家

观影内容:后代的视频

正文

       百凤山,金家举办的围猎大会,仙门百家齐聚,但是场上却没人说话,只是表情各异的看着场上针锋相对的二人。


       金子勋一脸挑衅,“魏无羡你既然这么厉害,你有本事就整场都蒙着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嘴角挂起一个轻蔑的笑“好啊,那就如你所愿,今日我便蒙着眼。”说着拿起手上黑布就要绑到眼睛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看到这一幕狠狠的皱起眉头,却没有开口,江厌离则担忧的看着魏无羡,想开口说什么,却被旁边的金夫人拉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正在此时,突然看台上的聂怀桑用扇子指着天上惊呼道,“那是什么东西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聂明玦听到弟弟的声音,条件反射一巴掌拍在聂明玦后脑勺上,“大呼小叫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的话倒是引起来众人的注意,纷纷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去,只见一个水幕从天上缓缓落下来,仙门败家惊的纷纷拔剑横在身前神色惶恐,四大世家家主倒还算镇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是不是你?”金子勋突然指着魏无羡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不要瞎说啊,我可没这么大的本事。”魏无羡摇头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除了你还能有谁。”金子勋不屑。蓝忘机突然开口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”“蓝二公子,你如此维护……。”金子勋接口。话未话完,就被急忙从看台上下来的金光瑶拦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先是朝魏无羡行了一礼,脸上歉意一笑,才冲着金子勋说:“子勋,我们都看着呢,魏公子并未做什么,我们先坐下看看怎么回事,稍后再议吧。”然后做了个请的姿势“诸位先入座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人入座后,天幕动了动,突然显示出画面,而且上面赫然是魏无羡,只是上面的魏无羡好像是在一个山洞里,身上穿着粗糙的布衣,虚弱的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,身边坐着一名女子正在帮他把脉,女子神情颇为凝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幕外与魏无羡亲近的几人,均满脸担忧的看向魏无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突然水幕中传出魏无羡的声音,“情姐,我到底怎么了,你这把半天脉了也不说话,反正我也活不了多久了,还有什么不能说的。”魏无羡说自己活不了多久时满脸无所谓,好像那个人不是他一样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幕外的魏婴听到这话也没什么反应,自己身体自己知道,一是修练鬼道,二是刨金丹后又被丢乱葬岗,自己身体已然千疮百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平静有人却平静不了,江澄蹭的从座位上站起来,“什么叫活不了多久了,魏无羡这是怎么回事。”魏婴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“好了江澄,还不知是真是假呢,你那么激动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在听到那话时,就再也坐不住了,站起身急忙朝魏无羡走来,“阿羡。”魏婴看着满脸担心的师姐笑着安慰,“师姐,我没事,那水幕上肯定是假的。”江厌离拉住他的手“阿羡,你可不要瞒着师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也走了过来“魏婴,鬼道损身,你和我回姑苏吧。”哎呀~蓝湛,你又来了,我没事。”魏无羡倒是没生气,他知道这次蓝湛是担心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水幕还在播放,温情听了他的话,收回把脉的手,冲他翻了个白眼,“哦,没什么,你只是怀孕了,恭喜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 “哦,原来只是怀孕了,我以为我得什么绝症了呢。”魏无羡点头,半晌“什么!!!怀孕,我是男人,怎么可能会怀孕啊啊啊!!”)

  

  看台上一片静默,众人已经被看到的画面震惊的目瞪口呆了,蓝曦臣的笑僵在脸上,蓝忘机身体僵硬,江澄眼神涣散,江厌离的扇子掉落,聂怀桑扇子挡住嘴,心里只有一个想法“魏兄果然无所不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,“我是在做梦吧,对我一定还没睡醒”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做了一个超离谱的梦,自己睡醒一定要跟江澄说说,我竟然梦到自己怀孕了,哈哈哈哈,咳咳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4)

热度(3578)

  1. 共8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