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侬

魔道众人观影动漫剪辑视频

观影时间:忘羡第一次见面

观影人物:五大家族

观影内容:动漫剪辑视频和小段子

正文

     江厌离听了父亲的话脸色严肃道:“父亲,你这想法不对,你想什么应该和母亲说清楚,而不是都藏心里,你什么都不说,母亲自然会多想,加之外界的传闻,才使你们二人感情不和。”

      旁边一直沉默的金子轩看着江厌离,觉得她也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平平无奇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听了女儿的话正了正脸色,看向虞紫鸢,“三娘子,我心里一直只有你一人,不然我又怎会娶你,又和你有一对儿女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看着面前的江枫眠,眼眶微微泛红,这是自己一见钟情的男子,甚至主动去求家人说亲,却因为外界传言一直和他争吵不断。

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嘴蜃颤抖开口,“你要是早些开口多好,我一直以为你是因为我逼婚才娶我的,心里根本没我,喜欢的是……。"说着看向一旁的藏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会以为他喜欢我?”藏色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云深求学时,我看他总是去寻你,就以为……后来听学结束,我让家人去说亲,其实也只是想争取一下,谁知江家竟真同意了。我真的很高兴。”突然虞紫鸢敛下眉眼,“后来你二人身陨,他到处寻找你们的儿子,云梦也传闻说,他是因为对你余情末了才会那么尽心,还说……还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说什么?”藏色追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一咬牙,开口:“还说魏婴有可能是你们的私生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胡说八道。”藏色和魏长泽同时出声。“这怎么可能,我家阿婴和长泽长的至少八分像,怎会传出这种话,江枫眠你都没调查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然调查了,只是传出谣言的人好像是突然出现,说出谣言后就不知所踪了。”江枫眠也很是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故意放出谣言,离间你们的关系。”魏长泽冷静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蓝夫人也开口,“出去后可要好好调查,夫妻感情大都毁于不信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青衡君听了自家夫人的话,微微蹙眉低下头思索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查到谁传的谣言,我扒了他的皮。”虞夫人恨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金光善听了,身体不自觉一颤心道:“悍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这细微的动静其他人没看到,却被眼睛左瞟右瞟的聂怀桑看到了,眯了眯眼:《有意思,想不到竟然是他》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们接着看视频吧。”虞紫鸢剖白心意后,又觉不好意思,赶忙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知道了,江夫人。”魏无羡嘻嘻哈哈的一行礼,挤眉弄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虞夫人对他翻了个白眼,却也没有说什么。 众人坐好视频继续播放。却见视频中一个手指上带着紫电的手抓断了一根木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澄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蠢货,回来做什么,自投罗网吗。”虞紫鸢看到那双手也十分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 视频中一身穿温家修士的少年,往出声处一站说道:“对不起。”等温兆等人转移了视线目光才悄悄看了下身后,显然是发现他们了却没说,还帮他们解决了危机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情看到屏幕上出现的少年,抓紧弟弟的手,怎么会是阿宁。

         门边,魏无羡死死捂住江澄的嘴不让他出声,江澄挣扎不断,见挣不开气的一口咬住魏无羡虎口处,立即见血魏婴却没敢撒手,却忍不住发出一声闷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看着江澄开口:“阿澄,以后不可如此冲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低下头:“知道了。”语气有些丧,他知道视频中的他太冲动了。"

       温逐流听到声音向门口跑去,众人都不禁紧张起来,谁知冒出的是温宁,说自己是不小心踩空了,惹得温兆大声嘲笑,任谁都看出温宁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温兆看着上面的画面,对缩在温情后面的温宁吼道,“温宁,你竟然背判我温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一甩鞭子,“你还想挨几鞭吗。”温兆看着紫电,刚才被抽的地方好像更疼了,瞪了眼温宁不再说话,温若寒对此到是不甚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冲着温宁喊道,“你叫温宁是吧,以后你就是我朋友了。”温宁听了他的话从姐姐身后探出头,怯怯的点头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温情没有阻拦,反正已经这样了,只能走一步算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78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