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侬

陈情令观影后代

观影时间:百凤山围猎

观影人物:仙门百家

观影内容:陈情令后代视频,在些视频未授权,图片网上搜的,侵权删。

正文

     【魏无羡冷笑:“所以啊,你看他的死法多符合他,马上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眼中也带些嘲讽,“确实符合,估计他做梦也想不到,他会被自己看不起的私生子算计,死在几个丑女人肚皮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这段话信息量也太多了,金光善是马上风死的,还是和几个丑女,而且是被自己儿子算计。


       私生子,众人眼神不住往金光瑶身上瞟,不会是这位吧。
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的笑僵在了脸上,嘴角微微有些抽搐,头低下不敢抬起,眼底却隐陰的闪过一丝幽光。


      金光善面色铁青,他没想到自己竟是这般屈辱的死法,金夫人看到他的脸色,嘴角挂起嘲讽的笑,真是适合他啊。


       【魏无羡转着陈情,“不过这老种马也该死,生了半个修真界,自从出了金光瑶娶了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妹妹这事后,金家唯恐再发生这样的事,后代联姻时都要查查家氏,结果好家伙,光是修真修私生子女就二三十个,凡世更是不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手中的杯子都快被捏碎了,“那个老混蛋,自从金凌和栖梧开始说亲,只要柤看一家,过几天就会有女眷或家人过来说和金光善有私情,弄的栖梧直接宣布终身不嫁,帮助弟弟守金家,金凌也到三十了也没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嘴角含笑,只是这笑却满是嘲讽,“金光瑶这辈子,做的最正确的事,就是杀了金光善,只是可怜了秦愫那姑娘了,儿子被自己丈夫杀了,自己后来知道真柤也自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手上杯子猛的往桌上一放,“这俩父子一个阴险,一个毒辣不愧是亲父子,你说金家怎么就出了个金子轩那样的,你说他要是知道自己的父亲,为了阴虎符,利用金凌的满月宴截杀你,本来想把金光瑶推出去送杀,结果金光瑶想到了金光善要自己死,就把金子轩引去穷奇道,结果被温宁杀了,他会不会觉的自己死的憋屈。”


      魏无羡端起水杯喝了口水,摇摇头,“或许会吧,反正他死了,让他爹有了借口杀岐黄一脉和围剿我,也成功了不是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握紧拳头,手上青筋直冒“是啊,金子轩的死,多好的借口,而且截杀时利用三尊结拜的情义,把蓝聂两家的弟子带上,把蓝聂两家也拉进来,参与围剿你的行动,再在温情温宁到金凌台请罪时,当着温宁的面把温情挫骨扬灰,金光瑶趁温宁情绪失守,一声笛音引温宁失控,杀死数十修士,再推到你身上,明正言顺推翻了自己说的只要交出乱葬岗的温家人,就放过你的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摩搓着手中杯子,“是啊,好精明的算计,让金子勋在穷奇道惹怒我,温宁出手。温宁是金家人虐杀的,变成凶尸有理智还好,一旦失去理智他首先杀的便是金家人,而那时我被金子勋捏碎我给金凌满月礼的行为惹怒,并没有限制温宁,金子轩又来阻我,我以为截杀我金子轩是知情的,对他自是有些怒气,温宁本就有些受我情绪影响,又再被苏涉的笛声催化,神智完全消失,仅凭凶尸本能杀了来抓我的金子轩,最后金子轩死了,我也彻底站在了百家对立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冷哼一声,“金子轩就是傻的,三百人围攻你一人,他却让你停手,还做出攻击你的行为,他…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的话还未说完,便被魏无羡抻手阻止了,“好了江澄,金子轩本就对我有偏见,我一外人和他堂弟相比,他自是帮金子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听了他的话,神情突然有些失落,眼帘垂下,“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他呢,我不也一样被挑拨和你假装绝裂,却在姐姐为你挡剑而死后,把所有的错推到你身上,做了你死亡的最后推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抬眼,“你死后的前几年,我也不知对你是什么感觉,有恨有怨又想着你如果真的没死,一定要抓你回莲花坞,去祠堂跪他个几天几夜,不给你饭吃。幸好后来遇到了龙葵才让我在后面的几年好过些,谁知你回来后却嫁了蓝忘机,呆在这蓝家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好了江澄,我并没有怪你,那时江家处境艰难,人人对温家恨不得杀之而后快,我要救温家本就为那时众人所不容之事,而且……。”魏无羡皱眉“金子轩确实是温宁杀的,师姐也是因救我而死。”


     “放屁,魏无羡事情都真相大白了,你怎么还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。”江澄眉头紧皱,对魏无羡的话很不赞同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啦,你要真对我愧疚,就好好对龙葵,就当补偿我了。”魏无羡拍下他的背“妹夫”


       江澄一下把魏无羡推开,“去去去,别叫我妹夫,龙葵是你前世的妹妹,又不是你现在这具身体的妹妹,少沾我便宜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嘿,你个臭江澄,前世的妹妹也是我妹妹,你有意见啊,有本意去和龙葵说去。”魏无羡骂了江澄一句,越说后面越得意。


     江澄翻了个白眼没说话,这个魏无羡明知龙葵最重视他,让自己都时常吃醋,就是知道自己不会找龙葵,就故意挑衅他,看着魏无羡得意洋洋的表情,他真想一拳打过去。】


     金子轩简直怀疑人生,上面的自己是蠢的吗,三百人围杀一人,自己让被围杀的住手还攻击,他咋感觉自己死的活该呢,猛的摇头,但心里却似被什么压住,憋屈,太憋屈了。


     金光瑶彻底傻了,自己娶了自己的亲妹妹,一股恶心感涌了上来,往旁一歪吐得昏天黑地,身上紫电打到的地方,突然好似痛的无法忍受,在嘲笑着他刚才挡鞭的愚蠢,但是就是如此,他脑中却还是有几个字,我要杀了金光善。
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此刻却顾不上管他,因为自己和金光瑶结拜,害的蓝家被金家利用死了那么多门生,而且自己还跟着围剿乱葬岗,逼死自己弟弟的心上人,害三个侄子侄女流落在外,受尽苦难,他低头看着自己微颤的手,只觉上面似是沾满了鲜血,他不敢看忘机,亦不敢看身后蓝氏的门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启仁气得手指颤抖指着水幕,“简直罔顾人伦,简直简直……。”他说不出别的,水幕上金氏阴险算计,蓝氏随波逐流,害死了最无辜的魏无羡,这个他们眼中的邪魔歪道却被他们这些正道算计死了,还害得自己侄孙受难,心中一闷,一口鲜血吐出,他却没管只嘴里念着,“错了,错了,蓝家还有我蓝启仁错了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秦家这边,秦苍业已经懵了,他不可置信的把目光看向身边的夫人和落坐他们身后的女儿身上,秦愫脸色惨白,秦夫人脸上已全是眼泪,“夫君,那时参加金氏宴席,金光善强迫了我,我也没想到竟然怀孕了,而且确诊时你就在旁,我真的不敢说…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苍业没有听她把话说完,拿起身边的刀就冲向台上的金光善,“金光善,看我不废了你。”他没遇到任何阻碍,因为被水镜中的话震懵的众人还没回过神,只听“啊”的一声惨叫,众人吓了一跳,回过神朝发出惨叫声的地方望去,只见金光善摔倒在地,双手捂着两腿之间,已经鲜血淋漓的地方,有些男的感同身受似的,悄悄拢了拢腿,嘴里发出咝咝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光善疼的满地打滚,嘴里不住惨叫,金夫人见状只冷笑一下并没有理会。


       仙门百家:吃瓜,吃瓜,金光善竟生了半个修真界,真能生啊。嗯?好像有那里不对,突然想到什么,瓜掉了,靠!!!!!!




评论(70)

热度(128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